当前位置: 首页 > 西安医学院附属宝鸡医院(原陕西电子409医院)

西安医学院附属宝鸡医院(原陕西电子409医院)

二级甲等

西安医学院附属宝鸡医院(原陕西电子409医院)
陕西电子四O九医院 医院全称:陕西电子四O九医院
陕西省宝鸡市渭滨区清姜路4号 医院地址:陕西省宝鸡市渭滨区清姜路4号
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:0917-3619555 3620666 3620000(急救中心)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骨外科,皮肤科,肿瘤科等 展开>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骨外科,皮肤科,肿瘤科等
医院简介:西安医学院附属宝鸡医院(原陕西电子409医院)是陕西省信息产业厅直属的、集医疗、急救、教学、科研、康复、预防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,自1977年开诊以来,锐意开拓进取,多渠道为病人提供优质服务,先后被评为地方二级甲等医院,爱婴医院,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、省级卫生单位、市级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,是宝鸡地区医疗保险定点医院,是第四军医大学、西安交大医学院、陕西中医学院等九所大中专院校的教学医院,是陕西省医专附属医院。  陕西电子409医院以科技兴院、人才强院为发展思路,坚持“以人为本、诚信服务”的理念。目前开放病床400余张。开设临床、医技科室39个,40多个专业组。全院有卫生技术人员390余名,其中,高级职称人员40余名,中级职称人员160余名。配有德国西门子数字减影血管造影机(DSA)、BJ-6直线加速器、美国GE高速全身螺旋CT机,东芝800豪安遥控X线机,东芝350增强型彩色B超,电子胃肠镜、鼻窦内窥镜,心电监护仪,后装治疗机,微波治疗仪,妇科治疗仪,高频电刀,全自动生化分析仪,腹腔镜、前列腺气化电切镜,超声乳化治疗白内障等。建有全心的心电工作站及病理图象分析系统,全院拥有各类大型精良设备150余台(件)。  陕西电子409医院重视加强特色专科建设,显微外科、中医科、肿瘤综合治疗、急诊急救、眼科达到省内水平,是陕、甘、川、毗邻地区技术、力量强的单位之一。脑外、胸外、普外、骨科、泌尿外科、妇产科、五官科、心血管、消化科、呼吸科、神经内科、传染科、儿科、理疗科等都各具特色。医院成立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,以多种形式开展绿色健康进千家万户活动。为解决百姓看病贵问题,在全市率先开设平价药房。实行电子显示屏就医指南和全员导医服务,计算机网络化智能管理,流程简便,以全新、优雅、温馨、舒适的就诊环境,极大的方便患者就医。 查看详情

*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,所有信息仅供展示

西安医学院附属宝鸡医院(原陕西电子409医院)全部科室

妇产科
儿科
口腔科
传染病科
皮肤性病科
精神心理科
中医科
急诊科
康复医学科
核医学科
病理科
超声科
检验科
药剂科
麻醉医学科
骨科
眼科
耳鼻咽喉科
医学影像科
生殖医学科
特需诊疗科
肿瘤科

西安医学院附属宝鸡医院(原陕西电子409医院)推荐医生

陈太生
陈太生 副主任医师
擅长:
血管病学、心血管病学
简介:
陈太生,男,副主任医师,内科专业,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,从事临床工作三十余年,对消化、心血管、呼吸、血管、神经内科等内科专业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,擅长于血管病学、心血管病学。
李彦琴
李彦琴 副主任医师
擅长:
神经内科疾病、急性脑血管病的诊断治疗
简介:
李彦琴,女,副主任医师,神经内科专业,毕业于上海第一医学院医学系,毕业后一直从事神经内科的医疗临床工作,1988年在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神经内科进修学习一年,擅长神经内科疾病、急性脑血管病的诊断治疗。
唐广林
唐广林 副主任医师
擅长:
耳鼻咽喉-头颈外科手术
简介:
唐广林,男,副主任医师,内一科主任,呼吸专业,毕业于南京铁道医学院医学系,曾在西安交大第一医院呼吸科进修学习一年,发表专业论文4篇,擅长才,能熟练进行经皮下穿刺活检及胸膜活检术,在发热、咯血、气喘急肺心病等方面疾病的诊治中有独到见解。
王万山
王万山 副主任医师
擅长:
内科疾病(疑难杂症)的诊断与治疗
简介:
王万山,男,副主任医师,门诊部主任,内科专业。毕业于上海第一医学院医学系。先后在解放军第七医院、兰州军区第25分部卫生处、四0九医院从事医疗临床、行政管理工作,宝鸡市医疗技术事故鉴定专家库成员。擅长:内科疾病(疑难杂症)的诊断与治疗,现代医院行政管理。
杨晔
杨晔 副主任医师
擅长:
急性脑血管病、眩晕、头痛以及急性中毒的诊断治疗
简介:
杨晔,男,副主任医师,内一科主任,神经内科专业,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医疗系,曾在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神经内科一年,发表医学论文6篇,颅骨钻孔血肿吸取术定位器获国家级专利,擅长急性脑血管病、眩晕、头痛以及急性中毒的诊断治疗。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